Ivy.

拖延癌.🌊
Gorgeous.✨✨✨

【恋与漫威】虫&你《奔我而来》

ooc算我的,荷兰弟你们的!


甜饼4k+!


如果看前面部分觉得土千万要看下去,后面有反转qw!


我不会写甜文,显得好脑残。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-   “我当然不会试图摘月,我要月亮奔我而来。”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01.




  周一早晨,阳光明媚,风和日丽,鸟儿传唱歌谣,白云躲进大海。可能在这个世上唯一令人不愉快的事,就只剩下—我要迟到了。




  “Damn it!我一定要换个闹钟,那旧闹钟的声音简直比老鼠的叫声还小!”




  我的发丝是那样凌乱,我的双腿是那样劳累,可我还是奔跑着,向最后一丝希望跑去。




  还有五分钟,我终于跑到了学校门口,还有希望!但在我准备冲进教学楼的时候,我感觉我好像听到点什么。




  那是一个男孩的嘶吼,我听不真切,但他似乎在说,在说什么啊。




  “让一下!让一下小姐!”




  哦,他在叫我让一下。嗯?!他在叫我让一下??




  还留有睡意的脑袋一下子清醒过来,我来不及避让,只是感觉身体被扯到一面墙上,我被撞倒在地上,疼的不行。


 


  “我真对不起!耶稣呐!小姐你还好吧?我来扶你!”那男孩甜甜的嗓音没有了之前惊吓,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愧疚。




  “哦,没关系,我很好。”我借着他有力的手臂站起来,似是为了缓解如此尴尬的氛围,我冲他笑了笑,这一刻,我才看清了他的脸。




  他笑起来是含着月光的,尽管此时他脸上的笑是歉意的,但那样温润的气质,那样澄澈的puppy eyes,那样甜蜜的嘴角。


 


  月光比日光柔和,又比日光更加勾人。




  “叮—”上课铃响起,我和他对视一眼才反应过来,一起往教室跑去。




  老师们彼此之间一定有别样的默契,放眼整个走廊上,只有我的刚刚那个男孩被罚站在门外。




  我透过门缝望了望教室里的情况,老师讲的热火朝天,同学们昏昏欲睡,根本没人在意门外的我。




  我的脑海里突然冒出一个大胆的想法,我想去找那个男孩聊聊天,以打发这无聊的时光。




  走廊的实木地板总是会在人走路时发出“吱呀吱呀”的声响,我于是踮起脚,一步一步向男孩靠近。男孩明显被我的动作吓着了,又被其中的滑稽逗笑了,湿湿的眼睛瞪的大大的,嘴角却止不住上扬。




  我有些生气,板着脸示意他帮我。他感受到我的情绪,也灵活的向我靠近,我们便在一个彼此都陌生的班级汇合了。




  “hi,迟到小姐。”花季里的男孩打招呼都是这样甜甜的吗?他眯起眼,小声在我耳边say hi。




  但“迟到小姐”可不算一个美名,我在他耳边凶狠狠的说:“hey,我不是迟到小姐,我有名字的。”但他笑的更开心了。




  “我知道的!但迟到小姐这个名字真的太可爱了!你不这么认为吗?Btw,我叫Peter。Peter Parker!”他对我的回复不以为然,还做了一大堆自我介绍。




  但他的笑容实在是令我春心荡漾,我便懒得计较他对我的称呼。




  我们就这样用悄悄话大小的音量聊着,没人意识到第一节课就这样过去,所以在下课铃打响的时候,我们又慌慌张张的跑回各自的教室门口。




  在他进教室前,我鬼使神差地向他眨了眨眼,我又能想象到他耳尖微红,语无伦次的可爱模样。




  多好的早晨啊。










02.




  自从上一次遇见Peter已经过去三天,在这平平无奇的三天里,我总是控制不住想起他。




  这样的思绪突然间出现在我的脑海里,对于一向内敛的我而言,这并不寻常。




  但好在,这感觉还不错。




  周五,又到了去街角的三明治店犒劳自己的时刻,一放学,我就迫不及待地穿过黑白的柏油马路,路过洗衣店,顺便向里面的墨西哥老太太打招呼,来到熟悉的三明治店。




  一进店,略显吵闹的门铃响起,我稍微扫视店内环境,竟然发现了Peter,他正排在队伍的最后面,眼睛一眨不眨地望着前台,不知是在想什么。




  我下意识整理了一下衣摆和发端,深吸一口气,拾起笑容,向他走去。




  “Hey!Peter!好巧啊,你也在这买三明治。你在看什么呢?”我开始怀疑自己刚刚那段话里是否有点儿故作轻松的味道。




  “Oh!迟到小姐!好巧啊,你也来买三明治?!我在想前面那个人似乎有点奇怪啊,买那么多三明治,还都是我最喜欢的口味,我有点担心到我这三明治就没了。”男孩随即嘟了嘟嘴,在我眼里是那样的可爱又俏皮。




  “我看看啊..Oh!你也喜欢吃那个口味的三明治?!”我往前仔细看了看,惊喜的发现我和男孩的口味出奇的一致。




  他闻言也惊喜地点点头,笑出了声。




  轮到我们俩,我们异口同声的点了单,但老板却顿住了。




  “Sorry!我们店里只剩下一个这口味的三明治了,要不你们其中一个尝尝别的?”该死的上帝又一次捉弄了我和他。




  Peter看上去有些失落,看来他已经准备主动把三明治让给我了。




  真是可爱的绅士,我不禁摇头轻笑,主动对他说:“竟然如此,buddy,我们一人一半吧。”




  话语一落,男孩又变回了元气满满的可爱模样,朝我微笑致意,果真是含着月光。




  于是,我和他每人手里拿着半个三明治,一起走在皇后区的大街上。




  夕阳洒下金辉,打在他的睫毛上,鼻梁上,嘴唇上,像是镀上金边,耀眼又撩人,我只觉怦然心动,浮生若梦。




  多好的下午啊。










03.




  自从在三明治店的相遇,我和Peter就正式建立了友情。但碍于众人的目光,平日里碰见彼此,也只是微微点头示意。




  这令我很不爽。




  但好在返校日舞会即将来临,




  第一次,我请母亲帮忙挑选礼服,第一次,我如此期待这场在原来的我眼中算是折磨的舞会。




  但令人惋惜的是,Peter的桃花运实在是太好了,他约到了全校同学心中的女神Liz当他的舞伴。




  让我气恼了半天。




  一时间灯火酒绿、人群拥挤又显得舞会格外讨厌。




  anyway...我的计划还没开始就泡汤了,但为了不使母亲怀疑,返校日那天,我还是参加了舞会。




  走进舞会,啤酒的麦香和麦芬的甜腻扑鼻而来,我随手拿了一杯黑啤,穿过舞蹈着的人群,寻思着找个地方坐下慢慢消磨这无聊时光。




  我忽然发现一个近似Peter的人坐在软座上,我知道那人不可能是正在和Liz跳舞的Peter,尽管如此,我还是走上前去。




  等到我看清那人的脸,我不由得惊呆了!




  竟真的是他!




  “OMG!Peter??你怎么在这坐着??你应该在和Liz跳舞啊!”我忙走上前去。




  “Oh,迟到小姐!Liz刚刚被人叫走了,说有急事,我只能在这等她。”Peter在不满意时,总会下意识嘟嘟嘴。




  这样迷人的小动作,他肯定不自知。




  “那我陪你等吧。”我拍拍他的肩以示安慰,然后坐在他身旁喝起了我的黑啤。




  几分钟后,我着实有点坐不住了。




  身旁是散发着雏菊香气的男孩,眼前是舞池里的男男女女,我还身着合适的礼服,怎能忍住不去舞蹈。




  “Hey,迟到小姐!你愿意和我跳一支舞吗?”在我即将发出邀请的那一刻,男孩抢先一步,站在我的身前,带着动人的笑容,向我约了一支舞。




  “当然。”我巧笑嫣然。




  我们在舞池里摇曳生姿,我能清楚地闻到彼此身上不同的香味开始融合,还参杂了舞会特有的性感酒香。




  “迟到小姐,我一开始就想说,你今天真好看。”在这五颜六色的灯光下我并不能看清Peter的脸,但我确信,他脸红了。




  一句话,他就把我的心跳掌控,随着他的话语起伏。




  跳完一支舞,我实在感觉无法呼吸,便随口编了借口逃走了。




  因为刚刚的一切都好像沉溺在梦里,在Peter的眼神里,让我难以呼吸,又难以自拔。




  清凉的晚风拂过,我闭上眼,回忆今晚的曼妙时光,慢慢回到了家。




  多好的夜晚啊。










04.




  经过这几件事,我很确定我喜欢上了Peter,甚至是迷恋于他。幸运的是,我和他之间也开始有暧昧的线牵连。




  对于这点,还有待考究。




  周日晚上,我突然接到Peter受伤的消息,地点是16街区的小巷,明明是很危险的时间和很危险的地方,我却一股脑冲去了。




  阴云笼罩住月亮,我在路灯的指引下走进小巷,才回过神来,自己该是被人骗了。




  根本没有什么Peter,16街区的小巷里,只有盘踞在此地的小流氓们。




  我本不是一个冲动的人,就今天这件事来看,我也算不上理智。




  “Hey,girl!你来找谁玩啊。”其中一个小流氓用轻佻的语气问。




  我能感受到脊背的僵硬和额间的冷汗,可我仍一言不发,思考着逃脱的方法。




  但我的沉默引起了他们的不满,他们围在我身边,仿佛下一秒就要抓住我。




  “Look!”一个青涩的少年音从天而降,随之而来的,是几缕蜘蛛网缠住了讨厌的小流氓们。




  蜘蛛侠来救我了!




  我不清楚他是怎么发现我的,毕竟我的尖叫还堵在喉咙里蓄势待发。但他将我抱起,飞荡着离开了小巷,将小流氓们的咒骂徒留在身后。




  我们在一栋餐厅的楼顶停下,我明显还惊魂未定,抓着他颤抖。




  “没事了,你现在没事了女士。”他搂住了我。




  蜘蛛侠的嗓音与他的勇猛的作为不同,他的嗓音是十分年轻又具有活力的。




  甚至让我感觉略微有点像Peter。




  我点点头,拉开了两人的距离。




  月亮又逃脱阴云的束缚,将光芒送向人间,洒在蜘蛛侠的战衣上,使他高科技感十足的战衣带着细闪,熠熠生辉。




  “Miss,你怎么会深更半夜一人跑去这么危险的地方?”蜘蛛侠好像在质问我。




  “我只是听说我喜欢的男孩在那受伤了,现在想来,我大概是被骗了。”我有些懊恼。




  “你喜欢的男孩?我能知道是谁吗?!”他的语调陡然上升。




  “Peter,Peter  Parker。他是我的同学,我很喜欢他。”我感到有些莫名其妙,蜘蛛侠先生对这样琐碎的事情也关心吗?




  “OK。Well,时候不早了,我送你回家吧。”面具背后那人似乎又变得心情愉悦。




  我表示同意,告诉了他我家的地址,准备回去好好睡一觉。




  第二点早上,我怀揣着那段难忘的经历去上学,在路上,我居然被Peter叫住了。




  看来这注定是美好的一天。




  Peter的脸今天格外红润,棕色的眼眸更加湿漉漉,他几次张口,又停住,让我有些疑惑。




  “怎么了?Peter,你还好吗?”




  “God!我想说的是,迟到小姐,我..我喜欢你!”Peter像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,说完话,他更是紧张的不停深呼吸。




  他用那对puppy eyes期待着我的回应。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我也是。”




  像是白云遇到霞光,春风遇到牡丹,我遇到了我的月亮,我的月亮奔我而来。










05.




  “Babe!我找不到你的笔记本!橙色的...厚厚的...我再找找。”




  一天,我的男友Peter Parker兼蜘蛛侠帮正在上课的我找落在家里的科学笔记本。




  “是这个吗?”Peter在乱七八糟的抽屉里找到一个橙色的笔记本,他随意翻看一下,确认了那就是我的科学笔记本。




  在他准备带着笔记本离开我家时,他瞥见一个又大又厚的粉色笔记本躺在抽屉里,上面写着——




  ——“爱情大作战”




  有趣的名字吸引了Peter的注意,他翻开笔记本的第一页,里面是密密麻麻的文字。




  “01.故意在他快要迟到的早晨,在学校门口等他,被他撞到,一起迟到。然后一起被罚站,留下深刻印象。




02.他回家路上必经的三明治店,提前叫人买空他最喜欢的三明治,只剩下一个,再和他同时挑中那个三明治,借机聊天。(发展顺利的话可以分享同一个三明治




03.在返校日舞会上提前支走他的舞伴Liz,然后装似碰巧遇到孤单的他,说自己也是一个人,邀请他跳个舞,展现魅力,促进感情。




04.在他化身蜘蛛侠执行任务那天晚上,一个人在16街区小巷里引起几个街头小混混的注意,让他英雄救美再感谢他,乘机告诉他自己喜欢Peter Parker,看他反应。(准备好防狼喷雾以防他没有发现你!!”




  在最后一行里,女孩用可爱的花体字写下:“我的月亮,你何时奔我而来呢。^ ^”




  Peter将本子放回原位,目光里满是温柔,戴上面具,飞荡着奔我而来。





·(hiiiii!


·(题记是我很喜欢的一句赫本名言!


·(捉虫不仔细所以如果有虫子请原谅我!








  

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

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